技大介紹短片

这是最新拍摄的技大校园介绍短片  看一看大概了解一下技大吧


Monday 16 January 2017

入学疑问解答 - 填写Buku Panduan篇

更新于2020年4月29日
1. 请问所有在Buku Panduan里面的表格都要填写吗?
  • 是的,而且要用黑笔填写。
2. Medical Check Up要先做?政府或私人医院都可以吗?
  • 政府医院而已。

3. Buku Panduan要bind起来的吗?

  • 不需要。
4. 请问如果我的medical report是在klinik swasta做的话有必要给政府医院sah吗?
  • 现在已经不能接受私人医院了,只能政府医院。

5. 资料一份要copy多少份准备去才够?
  • 最好准备三至四份。
6. 请问有贴setem hasil的文件都一定要拿到LHDN那里matikan吗? 还是可以拿去post office sah?
  • 有贴 setem hasil 的文件都一定要拿到 LHDN 那里matikan。
7. 请问自己PTPTN的担保人可以和兄弟姐妹PTPTN的单保人一样吗?或重复到吗?
  • 可以,或者也可以是有超过RM1000令吉以上的家人。
8. 入学费用可以给支票吗?
  • 不可以。最好是到BIMB的柜台交付学费。
9. 请问penjamin pertama可不可以填父母?还有在新加坡做工的算是文上所说swasta 吗?
  • penjamin pertama一定要填父母其中一人。
  • 是的,还有在新加坡做工的算是文上所说swasta。
10. 请问照片是要拍红色背景的还是蓝色背景的?
  • 其实红色的只是作为学生卡而已,在website upload的那张校方会自动用来当学生卡上的照片。
  • 蓝色的可以用来参加社团,也会在做Assignment时用到的。
11. 请问我的original Surat Tawaran还没来,我是不是要用网上那张给他们pengesahan?
  • 是的。
12. 该带的文件和申请PTPTN的文件是要分开的准备的对不对?这样那些需要 sah?
  • 是的,该带的文件和申请PTPTN的文件是要分开的准备的,而且那些文件不需要sah 的。

加入UTeM 技术大学升学辅导组面子书群组,与我们互动!
点赞UTeM 技术大学升学辅导组专页 ,获取更多最新资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