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大介紹短片

这是最新拍摄的技大校园介绍短片  看一看大概了解一下技大吧


Sunday 7 April 2013

Fakulti Pengurusan Teknologi Dan Teknousahawanan (FPTT)

Faculty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& Technopreneurship  
科技管理与企业学院

介绍:
2009319日,科技管理与企业学院 (FPTT) 创立,并开始运作城市分校,座落于马六甲市城市中心。FPTT UTeM有提供学士学位课程 水平的第六个学院。有关学院把科技和商业集于一体用于教学,以提高人力资本的知识和技能。FPTT课程开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能在科技快速变迁的步伐、市场竞争、产品的复杂性、生产成本的压力、全球化、研究和开发的风险、政府法规、市场多样性中有效地管理、解决所面对的问题与挑战。因此,FPTT 在在创建以技术为导向的公司,大公司的员工,创办初创企业、技术管理和科技创业领域有至关重要的作用。 通过分为功能性和实践性为基础的多样化课程,毕业生将主管技术营销, 人力资源管理技术,领导和沟通的技巧。此课程包含了一个独特的计划: 为期24周的实习。这将为在籍学生仍未毕业前提供宝贵的工作经验,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。

使命:
通过世界一流的高等技术基础的教学,和智能大学与产业界的合作,以符合国家的愿望科研教育来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员

愿景 :
成为领先世界的创新及创意的技术大学。

目标:
1. 提供在管理,技术和科技创业的学术课程。
2. 培养能够成为自雇人士或智能型工人的毕业生。
3. 要成为技术管理和科技创业中心的榜样。
4. 通过研究和新风险投资,产生国家创造财富。
5. 动态参与及追求终身学习。  

设施 (Facilities)
下图为UTeM 城市分校的部分基本设施:  

技大城市分校(大门)
图书馆 (外观)
图书馆 (内观)
图书馆 (内观)
上课大楼 (外观)
课室大楼电梯
楼梯
学校诊疗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课室 
学校餐厅(内观)
学生运动与休闲室 (外观)
学生运动与休闲室 (内观)
学生运动与休闲室 (内观)
买卖零食处
把钱投进去罐子就行啦~
讨论功课处
科技管理与企业学院有提供多项学位:
  • BTEC  - Bachelor of Technopreneurship With Honours  科技管理荣誉学士(科技发展)
  • BTMI  - Bachelor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With Honours (Technology Innovation) 科技管理荣誉学士(创新科技)
  • BTMM  - Bachelor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With Honours (High Technology Marketing) 科技管理荣誉学士(高科技市场行销)
  • MBAKA - 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(Advanced Operations Management) 工商管理硕士(高级经营管理)*
  • MBAKT - 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(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) 工商管理硕士(科技与创新管理) * 
  • MIPM - 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 科技管理硕士 **
  • MIPE - Master of Science in Entrepreneurship 工商管理硕士 **
  • PIPM - PhD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 科技管理博士 **
  • PIPE -  PhD in Entrepreneurship 工商管理博士 **

* Taught Course   ** Research   *** Mixed Mode   # Taught Course/Research

官方网页   : 

面子书群组 :

地址:
Kampus Bandar, Universiti Teknikal Malaysia Melaka Hang Tuah Jaya, Durian Tunggal 76100 Melaka, Malaysia.


电话:+606 - 283 3049

传真:+606 – 283 3131